发展历程 FAZHANLICE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历程

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揭牌

时间:2006-09-10 14:0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08_01_15_11_41_58_2072642941

2008_01_15_11_43_06_2072710857

2008_01_15_11_43_31_2072736205

2008_01_15_11_43_56_2072761302


  9月的春城秋高气爽、碧空如洗,29日上午10:30分,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在花团锦簇、乐曲飞扬的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大多功能厅举行。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省建设厅、省发改委、省建设厅、省商务厅、省对外经济合作办公室、省外汇管理局、昆明海关及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等市级相关单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来宾50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
  
  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智致欢迎辞。昆明市人民政府许云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建设厅陈汉皋副厅长向昆水集团朱智董事长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企业批准证书》、昆明市工商局王爱中局长向昆水集团白新玉总经理颁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中,市人大董利华副主任、市政府李江巡视员、省对外经济合作办公室朱晓阳副主任、省建设厅康向萍巡视员共同为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揭牌。通用水务公司法籍总经理善若水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是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世界最大水务集团――威立雅水务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合作企业,也是迄今为止云南省最大的合资合作项目。通用水务将秉承昆水集团“辛苦我一人、清泉送万家”的服务宗旨,以“输送优质水,提高服务档次”为目标,为春城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现代新昆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戴文杰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