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颂祖国 构和谐 比技能 展风采

时间:2009-09-26 20:15 来源:

2009年9月17日,下午2:00点,公司在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庆国庆迎中秋2009年昆明通用水务联欢会”。出席联欢会的有市政公用局、集团公司领导、昆明日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和公司高管及参赛选手、部分员工200多人。

联欢会以“颂祖国、构和谐、比技能、展风采”为主题,分为五个竞赛环节和四个表演环节,由公司水厂、营销、管网管理维护、管理本部等选派选手组成六个参赛队伍来完成,并由评委打分评比。联欢会在一曲“春天的故事”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始她精彩的比赛和生动的表演。联欢会上,六个竞赛小组一展风采,各组选手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竞答公司关于供水生产、经营、销售、管网维护、安全、服务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各组精选的演出节目有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超越梦想》、《欢天喜地大中国》、……;诗朗诵《献给祖国60年》、《祖国、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供水人之歌》等抒发了广大员工庆国庆、迎中秋的喜悦之情,间隙还穿插妙趣横生的趣味抢答题,使整个会场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供水员工热爱祖国、乐观向上、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弘扬企业精神、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员工斗志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