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务实和谐同心跨越

时间:2009-12-02 15:1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体活动,营造热烈、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在通用水务领导的号召下,由党群工作部牵头,各工会、各支部共同策划, 一年一度的通用水务职工体育活动于11月27日下午拉开了序幕。

当天阳光格外灿烂,总部大院里彩旗飘飘,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的水务职工显得十分兴高采烈,精神饱满。首先进行“三人两足赛”,根据比赛规则,以支部为单位参赛,总共九个支部每部派出两组人员采用接力的形式,以最短时间到达终点为胜利。比赛在选手们激烈而又幽默地争夺中决出名次,观赛的人群时而热烈鼓掌,时而爆发欢快的笑声。“两人三足赛”增添丰富了活动乐趣。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同样是以支部为赛队进行。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在这紧张时刻,队员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有的队员手和脸都拉得通红,有的身体倾斜甚至就要躺到了地上,有的眼眶都湿润了,可是仍然含着泪,咬着牙,坚持着,丝毫不松手。参赛队都全力以赴,赛出了顽强的精神、团结的风尚。场场比赛牵动着大家的心,公司领导也纷纷在旁加油助威,有的还加入了比赛队伍,一次次的齐心奋力,大家的心都贴得更紧了……

“务实和谐同心跨越,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粘合剂,把员工紧紧的粘合、团结在一起,目的明确、协调一致,才能达到集体与个人的双赢。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通用水务的合作协调能力,让大家体验到了只有团结协调才能显示集体力量。活动还有继续,团结协作还将进行,本年度一系列的文体活动的开展将为创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增添更多亮色!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