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4-05-22 23:11 来源:

9月26日上午,昆明通用水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汇报会召开。市文明办考评组组长、莲花街道办事处书记一行到通用水务听取了汇报、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现场测评。

对照申报市级文明单位测评的十五个内容,通用水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召开了创建动员会、工作布置会,积极组织创建,发挥党政工团的组织纽带作用,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创建组协调指导、部门狠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展开了一系列轰轰烈烈的文明创建活动。

会议由通用水务党委副书记张述祥主持,考评组与通用水务全体创建小组人员共同观看了昆明通用水务创建工作纪实专题片,并通过查看创建资料、实地考察、现场测评等方式对昆明通用水务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考评。集团公司党委对通用水务的创建申报给予了积极支持,党委副书记王昭平到会指导并表示:通用水务的创建工作指导思想明确、党政齐抓共管、是把创建工作融入了日常管理工作中的,创建的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扎实、特色动作有亮点。考评委也对创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通用水务的创建工作合理布局、规范管理、营造氛围、绿化美化、提升品位、体现价值,按照精神文明的要求,重视积累、善于总结、思路清晰,明确了创建工作的重点,展示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做好了文明示范作用。通用水务党委书记纳安如表示:今后通用水务的工作,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改进不足,加大力度,以创建促进工作,以工作推动创建,不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争取更大、更多、更高的文明发展进步。

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