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保障饮水安全 维护生命健康

时间:2014-05-23 08:11 来源:

2014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 日是第二十六届“中国水周”。 联合国确定2014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能源”(Water and Energy)。随着全世界水资源都开始越来越紧缺,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意识也越来越强烈,在今年的“世界水日”来临之际,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与湖畔之梦小学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保障饮水安全 维护生命健康”的主题活动。

3月31日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昆明市科普教育基地第七自来水厂进行学习及绘画活动,走在环境优美的厂区内,讲解员带队参观生产工艺设施,讲解掌鸠河引水供水工程概况、主要水源情况、自来水常规处理方法及七水厂净水工艺流程。同时,通过宣传展板宣传生物多样性的保护、节水用水常识,向同学们传递“保障饮水安全 维护生命健康”的信息,节能环保的意识。让师生们充分了解水务工作,放心使用自来水,同时增强节水意识。

最后,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40幅关于“水”的主题画,领取公司提供的参与奖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