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通用水务第九次经营管理会

时间:2014-05-23 07:11 来源:

辞旧岁,迎新春。2014年1月9日至1月10日,通用水务在本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为期两天的第九次经营管理会,公司高管,各部门经理,各支部书记、各工会主席、技术专家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纳安如常务副总经理代表经营班子做了题为“夯实基础,提升服务、保障供水”的报告,阐述公司2013年关键经营事项、财务经营指标、管理控制目标,并对2014年主要经营财务指标,主要管理控制目标进行了部署安排。各部门经理依次汇报了本部门2013年部门经营管理情况和2014年部门工作计划。王国栋副总、陈洪元副总、陈邦军技术总监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特点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接下来,米向荣总经理以“再话团队建设”为题,通报了2013年度行动计划及督办工作落实情况,下达2014年度经营管理行动计划,并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以精彩的提问、生动案例,强调了管理者自身的锤炼对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使大家对怎样进行团队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纳常务副总做了总结发言,对各部门汇报质量的提升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各部门通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力求查找分析工作中的不足,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部门之间的横向沟通,讲团结,讲协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纳常务副总指出,夯实基础,是创“一流水司”的战略基石;提升服务,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础;保障供水,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根本。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悟、贯彻执行“夯实基础,提升服务、保障供水”12字经营方针。2014年要围绕经营管理行动计划,不断深化部门管理,加大供水设施建设力度,持续推进地下水封停工作。重点关注服务质量的提升,努力解决客服热线拨打难、管网抢修及时率问题。围绕降低产销差工作,千方百计保障供水、售水。

过去一年通用水务在集团公司、董事会及通用水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经理的配合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新的一年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管理,严格按照公司下达的2014年经营管理行动计划制定的各项指标,从公司大局出发,依据流程和规章制度,重视创新和应用,层层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用实际行动,落实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