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随《春城热线》走进永昌社区

时间:2014-06-05 16:10 来源:

5月29日下午,由FM100.8阳光频率《春城热线》组织牵头,配合市水务局要求,通用水务积极响应,开展了一次“《春城热线》走进社区”落地活动,走进了永昌社区广场,就当前供用水服务工作和广大居民进行沟通和交流,实际展开了一次党的群众路线走基层的服务宣传工作。当天阳光炽烈、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公司服务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他们来到永昌社区广场,和《春城热线》、市水务局一道支起咨询桌,挂起布标,设置展板,积极主动为社区居民散发宣传单,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疑答惑,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自来水服务的相关技术支持,营造了良好的咨询服务互动氛围。活动中,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 虽然活动时间不长,但走进社区,贴近民众却是通用水务一贯始终的前沿服务,公司服务志愿者们秉承为社会积极奉献、承担义务的优良传统,都感到非常地自豪。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昆明通用水务将继续为美丽昆明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