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培训为通用水务的新版体系认证奠定基础

时间:2016-12-31 22:12 来源: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2015年修订了新版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昆明通用水务于6月30日邀请了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质量、环境、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讲师黄敏女士到公司分别对管理层及各部门内审员进行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培训。目的在于使相关岗位员工及时掌握新版中变更的条款内容,确保公司管理体系的健康运行,换证审核顺利过渡。

整个培训为期两天,6月30日上午,培训针对管理层的关注点向公司各高管及部门经理重点讲解了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新增加的条款:组织的环境、领导力、策划,着重探讨了风险辨识及解决风险的方法,在讲述如何理解组织及其环境时,引出了SWOT分析法分析企业的内部环境中的优势、劣势及外部环境的机遇及挑战等内容,并在课堂中安排小组讨论,做随堂练习,课堂效果得到了管理层的好评。

6月30日下午到7月1日,黄老师又对各部门内审员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2015版所有条款的整体培训,讲解中对照2008版条款,充分结合其他企业的管理案例,从组织的环境,到运行,改进等条款,展示了新版本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变更内容及意义,并分享了审核思路和方法。授课过程中,各内审员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配合完成课堂练习,在良好的课堂氛围里收获了新知。

本次培训,对通用水务各部门内审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良好作用,并为下一步公司的新版体系认证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