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成立十周年 员工庆祝感言

时间:2016-12-31 19:12 来源: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下午好:
我是客服东区小表营销员陈继蓉---一名普通员工,很荣幸在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在此能有机会和各位同事回顾公司发展历程、畅谈十年感受。我相信,今天一定有很多同事和我一样,也心怀激动和骄傲,因为,我们是公司发展的亲历者,我们是公司变化的见证人。

10年前,当听到自来水集团公司将与法国威立雅水务合资组建昆明通用水务时,我的内心即充满了对未来合资公司的憧憬,又有一丝彷徨,但纵观十年,我们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随着生产工艺、技术的持续改善,服务水平的提升,管理效率的大幅提高,经营指标的不断刷新,员工收入的持续增涨,安全、优质供水任务的圆满完成,我抛弃了当年所有的疑惑。

十年荏苒,我们难忘公司励精图治、与时俱进,大胆探索,认真实践,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通用水务已形成了一套制度健全、管理精细、运作深化的工作体制,成为了行业的排头兵。

十年荏苒,我们难忘公司注重细节、强化管理,通过了三标一体的国际整合认证,推行7s,营造了整洁、安全的工作及生产环境;也使全体员工养成良好习惯,形成了良好的工作风气,做到了“质量兴企”。

十年荏苒,我们难忘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持续增加员工收入,建立企业年金体系,还有全员健康体检、困难职工帮扶等党政工团全方位的人文关怀。公司文明和谐的辛勤耕耘给我们换来了“全国职工之家”的收获。

十年荏苒,我们难忘公司经常性开展交流探讨专题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开展年度评优选优活动;让全司干部员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十年荏苒,我们难忘公司历年开展的劳动技能竞赛、文艺汇演、体育运动会、拓展训练等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了企业文化,加强了团队建设,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经营发展的新动力。这一个个文明的支点撑起了我们通用水务省级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

十年荏苒,我们难忘客户送来的一封封感谢信和一面面锦旗,通用水务对客户亲切妥善、尽心竭力的服务赢得了公众的认可,社会的赞誉。
十年荏苒,我们难忘昆明五年连旱,公司精心安排、科学调度,圆满完成了昆明市抗旱保供水任务,保障了城市用水需求。

十年荏苒,我们更难忘今年春节前的一场“极寒天气”使昆明供水设施严重受损,700多个小区用户供水管道冻裂,水表损坏达4万多只,昆明通用水务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奋战十天力保了城市供水。
……
此刻的我心潮激情澎湃,脑海热血沸腾,确实,我有太多的感想要倾诉。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伴随通用水务十年的成长,我们每一个人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公司给我们提供了自我发展的空间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正是通用水务这个平台,赋予了我们工作的自信。在这里,我们增长着阅历、丰富着自我,用激情点燃着理想,实现着人生的价值。

如今,在通用水务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已经走过了10年,从一代代“水务人”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领导层,一支团结奋进、奋发向上的员工队伍。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我们为自己是通用水务的一员而骄傲,感谢通用水务培养我们,让我们成长,感谢公司给予我们一片展示自我的天地!

我们是通用水务普普通通的一名员工,同时,也是通用水务的主人翁,我们的心早已和通用水务的兴衰紧紧相连。我们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凝聚了每个“通用水务人”的心血与汗水,我们倍加珍惜,今后亦会尽心尽责、恪尽职守,与通用水务荣辱共存、甘苦与共!我们深信通用水务必将迎来又一个发展的飞跃!
最后:祝愿我们的企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开创新的辉煌!
祝: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