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成立十周年员工文体活动胜利举行

时间:2016-12-31 18:12 来源:

5月27日下午,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举办成立十周年员工文体活动。

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自2006年5月1日挂牌成立,至今十年。回首十年,通用水务在各级政府、股东方的支持下,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员工脚踏实地、共同努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生产工艺和技术持续改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大幅提高,经营指标累创新高,员工收入持续增涨,圆满完成了城市安全、优质供水任务。

为继续保持和弘扬企业文化,增强企业活力,营造健康、和谐、快乐、上进的文化氛围,特举办本次员工文体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纳安如致辞,随后客户服务部小表营销员陈继蓉代表全体员工,回顾公司发展历程、畅谈十年感受。随着公司总经理米向荣“活动开始”的号令,拔河、气排球、跳绳、同心协力等比赛项目逐一开展。

本届员工文体活动共设置比赛项目10个,其中,集体项目7个,个人项目3个,参加活动的员工达300人次以上。

活动中,全体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奋力争先,在各项活动中增进了团结和友谊,收获了喜悦和快乐,充分展示了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七队以总积分最高13分获得团体一等奖,五队和十队获二等奖,四队、六队、八队分别获得三等奖;个人项目中,杨嵩华获平板支撑第一名,李琴云获自行车慢骑赛第一名。下午16时,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各项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