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衡阳水司参观客户服务中心 促进交流 共同发展

时间:2016-12-31 17:12 来源:

5月11日,在公司陈副总陪同下,衡阳水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北京路客服中心进行参观。

近年来,客服中心在公司“应用先进技术、提升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中,逐步形成并完善了有序的管理制度,在城市供水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可借鉴性。衡阳水司一行的到来,对双方促进交流、共同发展取到了很好的作用。

在参观过程中,客服部领导及相关主管就客服中心管理、水费账务的处理、营销员抄表器应用、水费收费系统的实际操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双方对科室间对口业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客服中心营业大厅的软硬件设施及环境等,使兄弟水司切身感受到了通用水务员工的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