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管网维护部管道抢修室获得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时间:2016-12-31 15:12 来源:

在昆明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工作中,管网维护部管道抢修室荣获了由共青团昆明市委和昆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颁发的“昆明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活动是为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作为供水企业的一线部门,管网维护部的所有作业活动都和安全工作相关,多年来,部门始终把安全第一作为作业活动的重点,从抢修现场的安全措施、车辆的行车安全到办公场地的消防、治安等,都是从来不松懈的进行全方位、全人员的安全教育,并根据工作特点,不定期进行安全预警学习、专项安全工作学习,专职安全员的安全工作也全面覆盖到所有工作当中。

管道抢修室是管网维护部的重点安全工作区室,大口径的管道维修、抢修都由抢修室负责,从现场安全围档布置、大型维修设备的规范操作使用、基坑开挖到抢修实施全过程、维修后的现场清理,所有过程都是严格按照作业流程和安全规范、作业指导书进行,圆满完成了数百项抢修任务,未出现过安全事故,员工的人身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