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2016年通用水务各项目标责任书签订

时间:2016-12-31 13:12 来源:

2016年4月11日,昆明通用水务组织召开了2016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签订仪式上,公司总经理米向荣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与各主管部门副总经理签订了《2016年健康安全环保管理目标责任书》;公司党委书记纳安如和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16年党建目标责任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目标责任书签订完毕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纳安如对认真落实责任书提出要求:首先,针对所签订的责任书,各部门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把握责任书涵盖的内容;其次,切实履行责任书,强化执行力,克服困难,确切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第三,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第四,持续强化公司健康安全防范管理。

目标责任书明确了2016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各部门对目标责任书进行分解,层层落实,严格管控,齐心协力,共同确保2016年度各项经营管理目标顺利实现。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