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市总工会到公司进行春节慰问

时间:2016-12-31 10:12 来源:

2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戚永宏一行来到公司,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并送来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全市居民解决因寒潮造成的用水困难所作出的贡献。
戚主席表示,在这场雪凝灾害中,我公司员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这场抗冻救灾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纳安如代表全体员工,对上级组织对我司供水工作和供水员工的高度关注和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我们在倍受鼓舞的同时,也深感肩上的重担和责任,我们将不负各级组织的众望,以“辛苦我一人,清泉送万家”为服务理念,全力以赴,为确保城市优质安全稳定供水而做出积极努力。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