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勇于创新 提高效率――使用氩弧焊对分水器维修提高抢修速度

时间:2016-12-31 09:12 来源:

技术创新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管网维护部员工在本次低温灾害抢修工作中,通过实践来诠释了这句话。 细心的管网维护部维修人员在紧急抢修过程中发现:本次灾害除了大量水表被冻裂以外,还有很多的分水器也被冻裂,导致客户发生漏水、无水情况。但是,更换一个分水器往往很费时、费力,而且物资成本也很高。于是管维员工运用实际工作经验,创新出一种新的维修技术——使用氩弧焊对分水器进行维修。

通过实践证明,运用这门新技术,不但维修效果好,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大大降低了人力、物力的成本。各位,请为勇于创新的管网维护部员工们点个赞吧!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