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应用先进技术,提升客户服务――昆明通用水务召开第十三次经营管理会

时间:2016-12-31 08:12 来源:

2016年1月11日至12日,昆明通用水务第十三次经营管理会在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到会参加。

会议开始,常务副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题为 "应用先进技术,提升客户服务"的公司年度报告,对公司2015年关键经营管理事项、经营指标、管理控制目标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主要经营目标、生产指标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上,财务总监、管网营销分管副总、供水生产分管副总分别从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专题。各部门经理代表所在部门对2015年生产经营指标、行动计划做了汇报。

最后,总经理就2015年关键行动计划完成情况及年度办公会安排事项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对2016年关键行动计划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做了“文以拙进,德以拙成”的专题演说,分享了“做人力求朴质,做事力求踏实认真”的道理。

会议总结了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部门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全面实现了城市优质、安全、稳定的供水目标;售水量突破2.2亿,再创历史新高;公司不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给水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水厂设施更新改造、水质管理等方面都实现了年度目标任务。会议也总结剖析了2015年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以期在2016年更好地执行和完成年度管理行动计划。
历时两天的第十三次经营管理会在紧张、有序、严谨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