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开展2015年度健康安全环保责任年终考核

时间:2016-12-31 07:12 来源:

2015年12月15日至30日,在公司王副总带领下,由健康安全环保部、水质监测中心、水厂运行部、行政部组成的考核小组于对29个责任部门进行了2015年度健康安全环保管理目标责任书年终考核。

考核内容有七大部分:组织机构、健康管理、安全管理、环保管理、车辆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治安安全管理,共计三十七条管理项、105条打分条款,满分200分,190分以上为良好,189-151分是合格,150分以下为不合格。

此次检查涵盖了公司所有安全责任部门,对安全基础管理、现场安全管理及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的综合性检查考核。考核中各部门经理分别对照《责任书》中条款逐条阐述总结2015年健康安全环保管理目标落实情况,考核小组也逐条核实各部门落实健康安全环保管理情况,并通过分析让各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推陈出优进行沟通交流学习,从而确保2016年安全环保管理工作得到持续有效的改进和保障。经考核:24个部门考核为良好,4部门考核为合格,1个部门考核为不合格。

通过健康安全环保责任书年终考核,将使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确保公司整体安全。各安全责任部门将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健康安全环保管理职责,杜绝安全隐患,共创健康安全环保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