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红红火火 通用水务过大年; 不忘初心 新年宏图创佳绩

时间:2017-01-23 21:17 来源: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即将来临,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办公楼大厅挂上了红灯笼、贴上了红窗花,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十个灯笼寓意圆圆满满。2016年,公司在上级政府及投资方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按照“应用先进技术,提升客户服务”经营方针,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进一步强化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围绕各项经营管理目标,大力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抓管理、强效益;抓服务、强保障;抓生产、强水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红色窗花寓意开门红。2017年,公司将紧紧围绕董事会设定的工作目标,按照“提升供水水质,保障客户服务”经营方针,紧扣经营管理行动计划,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力争在保障城市供水优质、安全、稳定的同时,在全面完成经营管理目标工作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