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新春饺子宴 欢乐一家亲

时间:2017-01-27 08:12 来源:

猴岁呈祥、鸡年纳福,三十的年味越来越浓。1月22日,水质监测中心会议室里热闹非凡,不时飘出一阵阵美食的香味,原来是水质监测中心举办“新春饺子宴”活动。

一大早,会议室就布置得温馨而喜庆,充满了节日的气息。在活动中,大家各展所长,拌馅、包饺子、包春卷、炸洋芋、制作水果沙拉,忙得不亦乐乎,大家边干边聊,相互谈论包饺子的经验,分享工作中的逸闻趣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的喜庆的笑容。余经理和魏幼姝创意包出了“玫瑰花”饺子,引得大家纷纷吐槽。除了饺子之外,每个科室还带来两道拿手菜,与刚出锅的饺子一起,汇成了一桌丰盛的饺子宴。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炸洋芋、炸春卷、锅贴,不等上桌就一抢而空。没多久,饺子就陆续出锅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的成果,整个会议室欢声笑语,空气中洋溢着新春的气息,场面十分热闹。活动结束后,余经理还为水质监测中心评选出的2016年度部门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

新的一年,水质监测中心将继续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带给大家“家”的温暖和体验,一起携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