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质管部门开展业务知识分享 打造学习型团队

时间:2017-02-10 04:17 来源:

2017年伊始,昆明通用水务质量管理部制定了在每月部门例会中进行业务知识分享会活动计划,旨在持续提升部门人员业务能力,强化内部管理审核质量。

2月7日,质量管理审核员何友宁为部门人员分享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审核相关知识,在介绍了公司管理体系建设历程及公司现行使用的体系文件概况后,着重以过程方法审核为出发点讲解了针对公司内部管理的审核方法和技能,讲解过程中,将PDCA循环,过程识别的乌龟图与公司各部门业务相结合,生动阐明了各审核技巧的应用方式,使部门人员受益匪浅,在分享会尾声积极参与交流。

接下来各月,质量管理部还将进行管理流程文本审核,供应商资质审核、准入评价,管理风险辨识及评估,7S管理知识等方面的知识分享,动员部门全员参与到课件制作、岗位技能的学习及考核中,打造一个不断进步的学习型团队。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