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组织参演茶艺技能竞赛 着力员工综合素质培养

时间:2017-03-24 05:18 来源:

3月9日下午,由党群工作部组织员工杨景浩、刘燕青参加了由五华区莲华街道办事处总工会举办的2017年职工“七十二行大练兵.三百六十行出状元”技能竞赛暨职工茶艺竞赛启动仪式。杨景浩在茶艺表演竞赛中获得奖励。

本届竞赛活动,是莲华街道办事处通过组织开展职工茶艺、插花技能竞赛等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学技术、练技能、强素质”平台。借此平台,公司党群工作部结合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开展,全力引导广大职工参与形式多样的建功立业活动和劳动竞赛、技能大赛等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力在培养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全面提升岗位技能,提高广大员工工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