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水质监测中心“快乐健步走”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7-03-31 19:19 来源:

为加强部门精神文化建设,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水质监测中心于 3 月 20日至24日,举办了部门“快乐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是一种经济、有效的锻炼方式,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伴随着明媚的春光,小伙伴们在上下班的路上阔步向前,身影与阳光形成了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每日通过计步软件计数,次日早上截图上报,并张榜公布,小伙伴们每天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交流昨天完成的步数,相互鼓励,携手共进。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小目标是“每天1万步”,经过5天的比赛,王继峰、陶溶溶、高云霞分别以5天累计步数131471 步、124531步、101315 步的成绩,高居前三,获得了“健走达人”的称号,另有13个小伙伴5天累计步数达到5万步以上,均获得了读书卡的奖励。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健步走的过程中收获到新春的温暖与行走的喜悦,增进了同事之间情感联系,同时也强健了体魄,很多从前没有锻炼习惯的小伙伴,初步体验了坚持锻炼的好处。活动虽然结束了,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追求健康的脚步不会停止,希望大家通过这个活动,养成持之以恒的健身习惯,收获健康,收获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