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宝象河水厂开展消防演练 提高安全意识

时间:2017-03-31 15:19 来源:

为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及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公司财产安全,28日上午,宝象河水厂在厂区组织了一次员工消防演练。

演练前,安全员为参加演练人员讲解消防知识、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并对消防器材进行演示,使大家对火灾防患,生产自救等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每个员工进行了灭火演练,切身体验灭火场景。演练结束后,健康安全环保部治安消防主管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演练,使员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增强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大家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以后应对突发事件提高了应急能力,基本达到演练目的。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