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签订责任书,落实责任制--昆明通用水务签订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

时间:2017-03-31 15:19 来源:

公司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是企业责任管理的重要举措,是公司确保年度工作管理行动计划完成的有效落实。

2017年3月24日,昆明通用水务举行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签订仪式分为二个环节,第一环节,米总经理和各部门经理签订2017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第二环节,米总经理和各主管部门副总经理签订了2017年度健康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

签订仪式后,纳常务副总结合责任书的签订,对2017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签订仪式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责任。各部门对责任书的各项指标进行深入领悟,层层分解,级级传达,明确工作任务,严格目标责任考核,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在2017年工作中,各部门将紧紧围绕“提升供水水质,保障客户服务”的主题,强化责任心,提升执行力,注重细节,加强部门基础管理,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强化职责履行,营造团结协作氛围,确保2017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和健康安全环保目标的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