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继续推进管网第三方检漏工作

时间:2017-03-31 13:19 来源:

昆明通用水务管网部门按照年度计划,开展了2017年第一次管网第三方检漏工作。
管网部门在2月份完成了方案编制、采购申请、立项审批、合同拟定、邀标开标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于3月24日召开了第三方检漏工作推进协调会,回顾了去年工作中不足之处,提出了在工作实施后提交漏点申报、漏点维修、核算、对外包维修单位管理等的工作实施步骤和具体分工,明确了各部门相关责任人及职责。对照《管网第三方检漏实施管理流程》,要求各部人员严格按照流程开展工作,将重点核查漏点的维修质量、漏点维修时长等,为下一步的漏点分析评估提供详细严谨的数据支撑。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