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威立雅(中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到水厂参观交流

时间:2017-04-29 04:16 来源:

4月19日至20日,威立雅(中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管网副部长金俊伟到二水厂、五水厂和七水厂进行了工作交流。
金副部长在水厂运行部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三个水厂,听取了厂领导对水厂生产运行情况的介绍,又查看了水厂的加药系统、水处理工艺以及二水厂和七水厂的污泥处理系统,并对进出厂水流量计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了解。之后,他与各水厂就水厂生产工艺管理、设备维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参观增进了同行业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表示以后有机会会多多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沟通,做好优秀信息和先进管理经验的共享,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