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重视消毒工艺 加强水质管控-水厂运行部组织消毒工艺知识及水质管控标准培训

时间:2017-04-29 03:16 来源:

为提升水厂的水质控管水平,帮助水厂运行管理人员更好地掌握消毒工艺知识,水厂运行部于4月17日下午在公司六楼会议室进行了消毒工艺和水质标准培训,各水厂厂长及运行主管共1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的内容有三个专题:加氯系统的设备组成;加氯运行异常情况的处置方法;《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主要内容的介绍和重点条款的解读。参与培训各水厂管理人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细致做好了每一道笔记。培训结束还进行了专项考试。

水厂运行部将对此次考试结果进行评阅,分析各水厂管理人员的水处理知识水平及应急处理的能力,并针对各人的特点制定相应的学习培训计划。

今后,水厂运行部将继续以多种培训交流方式,搭好各水厂运行管理经验的交流平台,做好各水厂管理经验的共享工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