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团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7-04-29 00:16 来源:

4月11日下午,通用水务团委组织了青年团员到云南师范大学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阳光高照的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三鞠躬,向革命烈士致以最深切的哀思。祭奠中的一支白花,一个鞠躬,都使青年团员们体会到了逝去英灵们生命的意义之所在。

祭扫后大家参观了云南师范大学的前身---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馆。纪念馆陈列了创办学校时的各项资料和历史物件等,大家仔细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询问细节,大家看的认真、听的仔细。

在清明节的传统文化氛围中,青年团员们缅怀逝去的英雄们,感恩他们用生命的代价换来今天的繁荣和平。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