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六水厂认真学习施董事长讲话 提高水质 保障供水

时间:2017-05-12 21:17 来源:

2017年4月20日-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施伟分别到通用水务及清源公司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水平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提升供水服务调研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充分认识昆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然性,以深入查找公司供水生产和服务中的不足为着力点,保证措施到位,着力提升公司生产和服务水平。

为贯彻落实施董事长的讲话精神,5月8日下午,六水厂召开了班组长及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昆明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及施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号召员工积极响应昆明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水厂作为城市民生工程的一线生产部门,为城市老百姓提供优质的自来水,直接影响到昆明城市的形象,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加强生产管理,深入查找日常生产及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要让所有员工做到从思想上重视,爱岗敬业,防患未然,从工作细节抓起,落实好各项任务,对于各项问题应及时发现及时行动,做到精准着力,措施到位,确保安全优质的供水。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做好记录,在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供水水质,为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