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我知晓 我参与 客服部门做好“创城”准备

时间:2017-05-12 18:17 来源:

目前,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如火如荼,为进一步学习“创城”要点,2017年4月28日下午,客户服务部服务形象督导曹李梅,为客服中心员工进行了相关培训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公司关于“创城”的相关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并通过学习《昆明人必知必会的13个问题》,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创城”的相关知识内容;同时,曹督导结合客服中心窗口岗位的工作性质,对业务员也做了相应的服务要求。

接下来,客户服务部将按照公司各级领导指示,以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牢固树立“用户至上、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多渠道、全方位为用户提供服务,为持续提升公司对外供水服务水平和质量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