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寻找提高生产安全的新型消毒方案 -水厂运行部组织次氯酸钠现场制备培训会

时间:2017-05-27 15:16 来源:

氯气是一种危险化学品,因其价格低廉且消毒效果较好,一直以来作为自来水行业的主要消毒方式。但随着社会的进步,政府及企业自身对生产安全要求的提高,氯气使用的安全隐患越来越被政府及企业重视。次氯酸钠代替氯气消毒成为了解决这一安全隐患的可行方案。
用次氯酸钠消毒虽然比用氯气消毒安全,但在昆明成品次氯酸钠的采购价格比较高,会大幅提升公司的消毒工艺运行成本,为了解决这一矛盾,5月12日,公司水厂运行部邀请格兰富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次氯酸钠现场制备技术的讲解,技术总监及水厂运行部、水厂维护部、各水厂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格兰富公司的技术人员对次氯酸钠现场制备的原理、系统的组成及成本对比分析分别进行了阐述,公司的技术人员在现场咨询了有关方面的许多问题。

本次会议提升了公司技术人员对次氯酸钠现场制备系统的认识,有利于未来更好的解决消毒工艺“成本-安全”方面的问题。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