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昆明通用水务深化营销员服务培训

时间:2017-05-28 11:16 来源:

2017年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冲刺之年,作为昆明市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创文明城市工作。以此为契机,客服东区于5月18日开展营销员服务培训,此次培训由客服东区全体员工、委外抄表员共同参与。

培训全程采用体验式学习方式,通过视频播放、营销员相互问答、工作中案例分享及课后答题等,增进了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的了解;加深了营销员对客户服务语言、行为规范的认知,引导大家主动思考,教会大家在不同场景,面对不同的人如何进行正确的自我表达。
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小时的培训,但大家认真学习、积极配合,重视以往工作中没注意到的细节,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从身边的点滴开始,全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形成人人讲文明、人人有秩序的良好氛围,推动创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