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客服服务部创建文明有活力

时间:2017-06-17 02:17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昆明通用水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任务,巩固客户服务部“创城”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2017年6月13日下午,客户服服务部组织了一次针对客服中心、客户营销室、营销质控室全员就《昆明市民文明手册》的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钟经理要求大家以共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为主导;发扬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企业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客户服务,为“通用”加分,为“创城”助力。
本次培训学习的形式严肃,但内容活泼,大家用“接龙”的游戏方式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朗读,用“接力赛”的方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背诵,收到了良好的记忆效果,为创建文明增添了一份活力。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