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先进服务深入农村 昆明通用水务加大服务力度

时间:2017-06-21 18:17 来源:

2017年6月21日,客户服务西区和客服部一行来到了西山区李家地村的活动广场进行“运用优秀服务理念,提升营销服务品质”的活动宣传。

这次活动针对农村用户注重实效,对用户提出的关于水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向用户宣传了公司的抄表周期、水价标准、供水设施冬季防冻知识、水费的多种交纳方式、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等相关资料。宣传中,农村客户对我们免费订制水费短信、免费的自来水水务查询平台、支付宝、微信交费等服务有了更多了解,认为供水服务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和进步,生活越来越方便了。

通过来到客户家门口和客户“聊天”的互动形式,引导客户了解水务方面的知识,运用先进技术方便生活,拉近了通用水务和客户的距离,更进一步加大了公司客户服务的力度。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