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积极展开创文宣传 让媒体直观了解水质保障工作

时间:2017-06-22 09:16 来源:

6月19日,新闻媒体对公司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采访。在公司行政部、水质监测中心、二水厂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记者对水样取样、检验的全过程进行观摩,和深入细致地了解。
来到二水厂取样点,通过二水厂厂长的介绍,对工艺运行状况、在线仪表对水质监测情况及水厂水质管控措施进行了解;随后分别由水厂和水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对原水、工艺过程水、出厂水的取样、现场检测过程进行了操作示范。最后,记者来到公司水质监测中心,全程观看实验室检测水质。
通过采访,记者们记录下了昆明通用水务规范有序的生产现场、标准严谨的取样管理和层层严控的检测环节,也记录下了公司践行服务承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行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