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客服西区开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节能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7-07-12 21:18 来源: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 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

客户服务西区通过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活动。客服西区利用月度会讲话宣传、请大家积极投稿供水报、公司网站、客服西区微信小表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全员参与。

活动中,客户服务西区经理要求大家要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粮食,绿色出行,培养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良好行为习惯,把节能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节能减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节能有我,绿色共享”,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更是责任。大家表示示,要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低碳环保的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