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外出调研热线呼叫系统 为实现业务外包做准备

时间:2017-07-13 09:18 来源:

为尽快实现客服热线接电业务外包,7月11日客服热线组织信息技术部及部门各岗位员工代表到市长热线进行针对性学习,并就客服热线业务外包系统的建立进行深入探讨。

在参观过程中,以现“12345”市长热线呼叫系统为参考,对其系统从登录、接电、受理、交办、跟踪、回访、归档、质检和信息库等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操作了解,并记录了该套系统的各项先进理念,这些都对今后建立“客服热线业务外包”提供了基础参考。同时,信息技术部也对系统建设的各项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另外,客服热线还参观了已经外包的昆仑燃气客服热线中心,实际操作了其热线系统,并与对方就外包业务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为推进外包工作做好前期工作准备。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