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创文志愿服务在奉献中收获快乐与幸福

时间:2017-07-13 07:18 来源:

2017年7月5日,为响应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按照公司党群工作部和二支部的安排,质量管理部2名同志与其他支部的同事一道,来到莲华办事处江岸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到达了指定区域。夏日的阳光下,他们穿着志愿者的服装,提着打扫工具,仔细地捡拾着路面的烟头、纸屑等垃圾;遇到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一一归位,摆放整齐;见到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则上前劝阻……大家忙得满头大汗,水都顾不上喝,但没人抱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信念: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实现天蓝水碧的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下午,公司党委张副书记和党群工作部领导来到现场看望志愿者,对此次志愿者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多开展此类活动,调动大家的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让广大员工体会到志愿者的真正涵义并发扬志愿者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