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七水厂发挥教育实践平台作用 为大学师生参观交流做服务

时间:2017-07-13 02:18 来源:

2017年7月5日,七水厂再次迎来四川大学(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师生共79人参观交流。

七水厂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进行了必要的安全培训后,带领他们进行实地查看,对七水厂发展史、源水输送、工艺运行、设备维护、加氯系统、加药系统、污泥处理系统、滤池运行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七水厂一直以来都是“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环境宣传教育基地”和“水资源和环境卫生教育教室”,通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逐步形成了自来水主题鲜明的环境教育特色,通过安排大学生参观活动讲解和引导,能够更好地为学生们将课堂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开阔了大学生视野,也增强他们对所学专业应用领域的了解。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