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欢迎致辞 ZONGJINGLIHUANYINGZHICI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总经理欢迎致辞

总经理欢迎辞

时间:2017-07-17 14:1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昆明通用水务网站!
  
  昆明通用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日,是一家集自来水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供水企业。公司在原有积累和沉淀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创新,推行社会服务承诺、秉承“供水达标、服务优良、节能降耗、和谐发展”的企业管理方针,举全师之力致力于为昆明人民提供安全、优质的饮用水及快捷周到的供水服务!
  
  在信息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昆明通用水务”网站的建立,就是要为企业与客户提供除96106客服热线之外的又一个信息沟通平台,为广大市民和用户提供一条快捷、便利的服务途径。
  
  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公司员工郑重承诺:我们将继续发扬“辛苦我一人,清泉送万家”的优良传统,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您有任何相关的需求及疑问,尽可能充分利用此平台与我们进行沟通和交流,我们将严格履行通用水务的社会服务承诺,为您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
  
  总经理米向荣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