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七水厂举行漏氯应急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时间:2017-07-27 08:17 来源:

为了有效检验漏氯突发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全厂员工的漏氯事故应急抢险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七水厂于2017年7月21日组织全厂职工开展漏氯应急演练工作。

首先, 模拟演练漏氯事故发生后,演练人员向厂部报告请求启动漏氯应急预案,随后应急演练班组按照应急演练方案,佩戴防护面罩和穿戴空气呼吸器,判断漏氯点并完成堵漏工作,顺利完成漏氯应急演练。公司健康安全部本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指导。

通过此次演练,使员工进一步掌握氯气泄漏处置报告程序、提高空气式呼吸气的穿戴速率,准确使用堵漏工具及迅速进行堵漏工作。为保证供水生产和人身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