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参加威立雅中国市政水务法务工作培训

时间:2017-07-27 06:17 来源:

威立雅中国市政水务于2017年7月12日在上海总部组织召开了法律事务学习交流会,昆明通用水务行政人员代表昆明项目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威立雅市政水务中国区副总裁顾丽华女士致欢迎辞,接下来运营管理总监郭宇峰先生对威立雅市政水务中国特许经营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威立雅中国区法务部企业法律顾问李燕女士及助理宋词女士,开展了题为《威立雅中国区公司事务合规——法律规定及内部规范》的专题培训,对适用于外商投资企业的法律法规及各规范的效力级别,威立雅合规管理的内部审批流程,公司合规管理的治理规则,公司法律文件、信息的管理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会议还对《威立雅中国礼品、餐饮、招待和差旅合规制度和规定》进行了培训。浦东威立雅行政部副经理林琦女士分享了董事会材料准备、董事会文件签署、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会议全程气氛热烈,与会各项目人员踊跃发言,就关注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相关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建立起了行政、法务工作的良好沟通渠道,对威立雅中国市政水务对合资公司合规性事务及公司董事会文件管理的相关要求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将对今后完善公司法人结构治理、规范性文件归集辨识、公司运营涉及的法律合规性评价等相关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还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上海浦东威立雅自来水有限公司控制中心,通过技术总监樊敏敏深入细致地介绍,对浦东威立雅综合应用GIS、水力模型、SCADA、PDA等先进科学技术,在供水调度、泵站远程控制、管网运行情况监控、水质数据监控、管网维护外包管理、客服营销抄表质量、水质管理、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等方面的先进运行管理模式进行了观摩学习。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