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客户服务部员工分享上海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17-07-29 05:17 来源:

2017年7月18日,客户服务部及客服热线中心一行四人,来到位于上海市的威立雅中国学院进行客户服务管理的相关培训。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两位培训老师在孔老夫子的古语中,拉开了我们培训学习的序幕。
此次培训主题是客户服务管理,主要内容包含:呼叫中心管理、客服中心管理、客户及水表管理、改善服务质量、抄收/表务及产销差管理、客户满意度调查、客户投诉管理、重点客户管理、客服关键绩效指标管理等等,真可谓海量信息。
学习期间大家通过团队建设练习、管理亮点分享、案例讨论、课题答辩、测验,把我们的学习内容和平时的工作积累,有机的结合起来,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收益。
这次学习,我们更多的收获就是“新”。创新、革新、刷新、新潮、新颖……
当下马云的无人超市已经正式迎客!没有售货员!没有收银员!一场大风暴即将来临,变革超乎我们想象。
那么供水行业客户服务的未来会发生什么?
0纸质水费单、0现金、0投诉、改善抄表、客服工作智能化、提升客户满意度,这些都是我们的未来方向及目标。
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已经势不可挡,我们要从今天变革自己,从这一刻开始,学习接受新的知识,让自己变的更加强大,努力去接受去适应,才能不被时代淘汰。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