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立足服务细节 打造品质营业厅

时间:2017-08-10 08:16 来源:

昆明通用水务客户服务中心是公司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部门,今年5月以来,各营业厅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牢固树立了“全心、专心、精心为客户服务”的服务宗旨,全方位优化各营业厅服务,从以下几方面由服务细节抓起,打造品质营业厅:

1、加强营业厅建设,打造温馨服务环境。一是在各营业厅统一设置各类指示牌、引导牌、告示牌、宣传牌、服务咨询台、一米线、业务办理指南、服务引导图等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以便不同客户能迅速查找;二是便民设施配备齐全。在各营业厅配有老花镜、医药箱、针线包、雨伞、打气筒、饮水机、纸杯等各类用具;三是在客户等候区,有爱心座椅,宣传折页架,提供免费的WIFI,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2、设置绿色窗口,体现人性化服务。绿色窗口可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士提供服务,并专为他们设立了无障碍特殊通道。当这类客户来到营业厅时,无需排队,营业厅“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点“的志愿者会优先以最专业、最耐心的方式帮助他们完成业务办理,全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受尊敬的服务环境。

3、统一着装,规范员工行为。一是营业厅利用每周晨会、月末培训会,统一检查业务员的着装情况,大到衣服鞋子,小到衣领裙摆,都要仔细检查,做到整齐划一,让每一位员工时刻处于最佳服务状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规范服务。二是加强班长、主管对业务员着装、行为的监督。业务员在接待客户时,要微笑迎接,举止大方,严格按照《客服中心业务员行为举止规范》来办理。同时,营业厅实行一站式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要。

品质出自细节,通过立足服务细节打造品质营业服务厅,将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提升供水服务品质。
客户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