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迎接水务局创文办对服务窗口检查

时间:2017-08-10 07:16 来源:

2017年8月1日,市水务局创文办公室一行在集团公司和通用水务领导的陪同下,对昆明通用水务金汁路、兴苑路客服中心营业厅“创城”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营业厅在软硬件及环境方面的建设情况,查看了营业厅“创城”档案材料,对营业厅“创城”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昆明通用水务服务窗口部门给客户营造的温馨服务环境以及创城活动开展的氛围,同时对今后的“创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当前“创城”工作进入决战攻坚阶段,客服中心全体业务员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文明城市、文明营业厅的创建工作,为我市“创城”工作圆满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