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刘杰

时间:2017-08-11 09:11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2980 刘杰

岗位业绩

1 、完成全年售水量1287 万m乌

2 、完成全年销售收入3025.88 万元;

3 、完成当月及当年累计考核水费回收率100%;

4 、完成用水性质调整增加收入1.76 万元;

5 、完成违约金收取5.18 万元;

职责履行

该大表营销员负责客服北区管理区域内514 户大表的抄收管理工作,每日均严格按抄表日程对营销区域水表的抄表数据进行抄收,并对客

户所属用水性质进行核查及调整, 持续跟踪大表客户月用水量需求。

沟通协作

该大表营销员所管理的客服北区182 区,在客户服务部2016 年度水费回收率考核中做到全司第一个完成考核,并提前29 天完成全年水费回收率100%。该员工性格开朗、团结同事、乐于助人;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刻苦专研业务,熟练掌握了自来水营销技能,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自我塑造

学习是一个人增长才干、提高索质的必由之路,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人人都必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紧迫的使命感,去努力学习,去深入思考,坚待不懈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其它业绩

主动在管辖区域内查处违规挂表小区及施工用水水表的管理情况;在日常抄表工作中,积极主动对所负责的考核水表进行水量跟踪及报表数据分析。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