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李家俊

时间:2017-08-11 09:1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3121 李家俊

岗位业绩

带领巡检室检涌二班员工圆满并超额完成管网运行部的年度主动检涌任务指标:主动检漏点38 个,漏量721.24M3/H; 其中DNl OO 及以上涌87 个,漏拭504.93 M3/H: 辅助检涌完成各类工作单31 张,漏点定位18个点,涓量452.5 M3/H 为公司降低产销差及经济效益做出了较大贡献;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做好除漏点探测外的一户一表改造专项巡查、探管等紧急工作任务。

职责履行

l 、带领巡检室检漏二班的员工完成管网运行部下达的主动检漏漏点数据及漏水堇指标。

2 、带领巡检室检漏二班的员工完成管道维修工作单的检漏、探测管线、现场应急、管道管网巡查等工作。沟通是企业提高效率和信息资源共享的重要途径之一。参与并带领巡检室检漏二班员沟通协作工配合协作管网维护部工程项目部供水监察部、各水厂泵站管理部、96 06 等部门完成各类工作单;和相关部门在工作z中相互沟通协调,共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自我塑造

l 、工作中,注重班组人员的团队建设工作,引导员工树立积极的进取心态,员工的潜能被激发, 作表现积极, 班组业绩也体现优秀,进而促进个人工作能力提高和班组工作能力提高及班组凝聚力增强。

加强自身的业务理论知识学习,注重提升自身管理知识和技能的学习, 在工作中建立些管理办法以及工作计划等。并不断学习,待续超越,将提高工作效率作为自己的

其它业绩

l 、参与了由市总工会举办的“水之星”管网检漏技能竞赛”,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且荣获昆明市`五一' 劳动奖章,为公司获得很好的荣誉

2: 对管网运行部巡检室新进员工进行检痛方面的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