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王晶

时间:2017-08-11 09:1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3188 王晶

岗位业绩

1 、全年负责完成应急工程16 项工程任务,负责完成部门管网更新改造7 项工程任务,负责完成184 项第三方检漏维修点的外包管理工作。

2 、工作中认真负责,各项工作从开始到完工,现场注重各方协调,多次提出好的施工措施和方案, 保证工程的圆满完成。工程完工后,认真核对材料和工程量,降低了工程成本。

职责履行

1 、负责所管理的应急工程、管网更新改造工程以及管网抢修、维修点的各工程项目的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2 、负责应急工程、管网更新改造、以及主动检漏维修点各项目外包工程量的签认工作,工作认真负责,认真审核外包维修工程量,控制工程成本。

1 、在工作中内部沟通主要负责公司的其他部门内部协调(包括项目业务部、工程管理部、管网运行部、采购部)等部门的工作通过沟通协调,能够在合作与工作协调上达成一致,尽快地调整工作流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2、与外部沟通协调工作(包括申请用水用户(房地产开发商)、道路指挥部以及道路管理部门等等相关部门,工作中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能和相关部门在工作中相互协调处理,共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沟通协作

l 、工作中,注重老职工的示范工作,引导其他年轻员工树立积极的进取心态,工作表现积极,带动整个团队进而促进个人能力提升和团队凝聚力增强。

2 、加强自身的学习业务理论知识,注重提升自身管理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在工作中建立了一些管理表格以及工作计划等。并不断学习,持续超越,将提高工作效率作为自己的目标。

其它业绩

工作中不计较得失,以身作责,迎难而上,圆满完成领导交给的各种艰巨的工程任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