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潘宇雄

时间:2017-08-11 09:16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3446 潘宇雄

岗位业绩

在岗位工作中,不断细化和开拓工作思路:

1. 日常维护方面:动手能力极强,具有较强的故障分析、判断和处理能力,使桌面设备维护量呈明显下降趋势,并在维护工作中能用户提供培训和有效的技术支持,保障了公司桌面设备的稳定运行,并获得了用户的致肯定;

2. 项目管理方面:成功实施“服务器虚拟化”项目,该项目的实施,打破了原有业务应用系统硬件需求模式,为未来公司新增业务应用系统提供快速的硬件支持响应,并为未来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应用打下良好基础;其次,还实现了服务器虚拟化平台硬件及业务软件系统资源消耗实时监控,降低数据中心机房能耗,在项实施过程中,对系统功能进行了全面的测试,为后期项目实施奠定了基础,在此过程中自身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职责履行

该员工在2016 全年的工作中恪尽职守、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除能按质按量完成职责范围内工作外,还能很好的配合部门其它成员工作。

沟通协作

在日常工作中,对内,遇到问题能积极主动与部门成员进行沟通,组织部门各项活动,推进整个部门的团队建设工作;对外,能主动为用户提供有效的使用问题培训及技术支待,充分体现部门“诚信实干、创新、服务”的宗旨。

自我塑造

经过多年的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在备份管理、服务器虚拟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积极扩宽工作思路,为即将实施的“数据中心机房服务虚拟化光纤存储改造”项目及“数据中心机房备份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奠定基础。

其它业绩

在2016 年"7S 管理目标”和“健康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履行过程中,获得了本部门和检查部门人员一致的好评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