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YOUXIUYUANGO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优秀员工

2016年度优秀员工杨燕萍

时间:2017-08-11 09:2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CHN0002307 杨燕萍

岗位业绩

在管理工作内容增加的情况下、克服本室人手不足、岗位调整变化大、新进人员经验不足等带来的极大困难,除圆满完成全年计划内检测外,通过积极组织协调安排,外部委托检测工作创收三十多万,为部门完成年度检测费收入任务作出积极贡献。完成业绩突出。

职责履行

以勤勤肯肯、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的工作态度,组织协调部门检测工作、人员培训技能考核、设备管理、样品管理、水质投诉管理、车辆管理及检测耗材物资、费用管理等工仵,确保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全年共组织完成培训84 项次, 927 人次参加培训,其中人员补位及新上岗人员上岗培训考核18 项次。全年用户满意率100% 。

沟通协作

就外部检测委托工作等均补会各界检测客户有效沟通,满足客户需求,在检测工仵服务补会、服务客户做出积极贡献;加强与市卫生部门沟通,圆满完成对水厂、管网水水质监督采样检测任务;与水厂、各部门有效沟通, 为供水生产和服务提供水质检测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就监测I仵和其它管理工作加强内部沟通,组织培训,跟踪监督,落实各项要求。

自我塑造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严谨,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检测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它业绩

在文员缺位情况下,积极补位,确保技术管理室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表现突出。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